[分享]自助婚紗工作室大評比-艾美手工婚紗工作室, 莫門自助婚紗工作室,伊頓婚紗工作室

把我的想法喜好分享給大家參考 ^^
若是想法不同的新娘也沒關係,提供給要選擇工作室的新娘參考囉~

我的婚紗照風格是希望拍出唯美的風格!!!!!
而對婚紗照的要求也沒有別的,只希望把我們拍的跟韓劇的感覺!!

都付錢去照婚紗了,自然是看個人感覺?

但是如果是生活化的照片,

我平常自己照的照片就好生活了 ><"
不照的像偶像雜誌,我當然覺得不需要花大錢,

整個很虧待自己啊....orz 

 

 

所以,我在挑選婚紗工作室的時候也只有一個大重點!!

人!!! 不管是造型師或是攝影師或是門市的接待人員,我都希望很有親和力

能夠按照我要的想法去拍

酸然有些攝影師的構圖很漂亮,照片很藝術,
可是人卻小小的......(都看不太到人)

 

 

再來,又有些攝影師,調色很漂亮,構圖也是不錯,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新郎新娘好像就是拍得不是很好看?!!!
當然,不是所有的新人都是帥哥美女,
可是新娘的雙下巴,笑起來的肥肉也都被一一捕捉進去,
我只能說攝影師不懂人美有多重要吧!! 


我要找的婚紗照工作室一定是要把人照得好看的!!

人要是不好看,或是構圖有瑕疵的全部淘汰 >""""<


而就在這尋尋覓覓中,我看到了幾家覺得理想的工作室!!!!


我看到了自助婚紗~~


開始尋找我喜愛的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!

而我精挑細選的這三家,都是風格唯美、新人拍得很美麗,

照片又有清新自在的工作室

現在就來比較一下我所找到的這三家的差異:

 

 

1. 莫門自助婚紗

 


<優點與細節>

 

風格: 韓式唯美浪漫 (照片看了會讓人覺得很喜歡)

 

價位: 39,800~49,800 不等。

 

(註:2萬多的自助婚紗有含拍照的禮服一白一晚,便宜又實惠,四萬多的方案就有拍照和宴客服)

 

<優點>

 

1.一樣是電子檔全給

2.攝影師幫忙挑片,不用到工作室挑片

3.可以選全棚拍,景點不會去太遠的地方,但這方面我是覺得還好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<缺點>

 

1. 據說是適合非常有想法的新人

 

(這應該也是優點啦!),
會很關心並耐心聆聽兩人的愛情故事,再從照片中表現出來
(但因為我跟新郎也沒有太多想法...

 

畢竟我們交往過程完全不在台灣...這點就有點苦惱)

 

2. 禮服數目較少 (不過因為他價格便宜,也可以自己去準備衣服再去照),禮服大部份是二手的

 

3. 拍照的風格太明確,可能每個新人照出來的都差不多,想要獨一無二婚紗照的新人們,可能會不喜歡這點。

 

4. 可以選擇距離近的地方拍一下就好,像我結婚之後也不會看拍過婚紗照啊!!

 

 

2. 艾美手工婚紗

風格: 故事風,夢幻風格

價位:

49,800 全天 (不含禮服),

59,800 (含拍照禮服一白二晚),
69,800以上 (含拍照和宴客禮服等等) ,禮服超級精緻

https://iamwedding.wordpress.com

照片組數: 4 造型 (外景),照片全給,精修 60 組(59800)

禮服試穿-艾美法式手工婚紗  

婚紗禮服-艾美法式手工婚紗 

 

 

接待我們的人員是艾美姊(與店同名),艾美姊是服裝設計畢業的

講話非常溫柔,而且艾美姊挑的禮服都超級漂亮的

而且還帶我是穿了他們家的禮服,

像棉花糖一樣的夢幻白紗,還有像金馬獎一樣的精緻手工禮服

 

 

禮服試穿-艾美法式手工婚紗 

 

價格方面我覺得很剛好,不只有拍照禮服的包套,

而且宴客禮服真的是超級精幟,手工白紗很適合我的期待!! )


 

<缺點>

1. 真要說艾美的缺點的話,

大概就是像我這種預算在六萬元起跳的人應該不多,

大部份的人都會被婚紗店低價的包套吸引,

很多人會選擇贈品很多的婚紗包套

但是說實在的,羊毛出在羊身上,

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,

如果在婚紗店可以一張照片都不多挑,

而且能夠選到全新的手工白紗,

畢竟對禮服很要求的我,還是覺得工作室比較適合我

所以大家就自己評估預算吧!

若是很想要照片美麗的,

不如就找喜歡的攝影師拍婚紗照,

再找禮服工作室單租禮服

而且就我的經驗是,工作室的服務態度很不錯,

而且禮服不會不好~~


2.回應速度比較慢,因為人手比較少的關係,

所以必須要等艾美姊服務完客戶才可以回電話給我們

有些知名婚攝,照片都要等半年以上,

因為人手比較少的緣故,一天也只接待一組

通常也是 1~3 天就會有回應了!

 

 

3. 我比較習慣在網路上發問,和在網路上找我要的東西

有時候我心急會直接打電話,

所以,我是覺得不是特別的缺點,

就把事情提早規劃做完,也才不會弄得這麼趕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3. 伊頓自助婚紗

 

<優點與細節>

 

風格: 日系甜美風 (風格很多元,因為攝影師很厲害,高雄、台中也都有攝影師)

 

網站:http://etonwed.com

 

價位: 49,800~138,000。

 

(59,800 的方案有拍照和宴客服,還有輸出相片、周邊產品~~)

 

照片組數:

三套造型(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),

拍照的電子檔案全給(有些工作室是沒有電子檔全給的),

59,800是婚紗包套30 組精修入本,

若是選擇是自助婚紗則價位是25,800~36,800

 

 

 

<優點>

 

1. 有自己的禮服,選擇超級多,不論是拍照的禮服(還可以租去宴客),

或是宴客的(婚紗包套可用)

 

2. 包套內容選擇多

建議是可以自己做調整,因為每一個東西都可以單點

 

3. 單租禮服的價格實惠,是我看過全部最合理的,不怕挑不到禮服

 

<缺點>

 

1. 生意很好,要預約排隊,接待的人員全都很親切

 

2. 可以在他們家訂製婚紗禮服,訂做一套自己的婚紗大約四萬多,

隱藏版的服務,沒有人介紹,要問才會告知

 

3. 喜歡門市一直虛寒問暖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